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PoP对HengHeng成员的看法哟

首先 这是第一篇不是我亲笔写的blog 非常特别的 PoP让我帮他post出对HengHenG成员们的看法!以下文章都是pop写的哟

来...注意!! 开始咯...
Robert Kung 
5HENG HENG成员当中我会选择性地先写Robert,因为他是跟我混得最好,最久,也最好的一位好好朋友..先讲讲他在我心目中的印象和为人是如何的。我觉得他是压倒性全班最黑的人,虽然我有时蛮怕黑的,但是他的随性,steady,善良的性格还是征服了我。有时真的觉得命运很好笑又好玩,以前SEM满讨厌的人,就居然不小心成为了我人生中其中的好朋友。除了Benjamin外,我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他真的是改变最多的一位。从开口闭口都得罪人的人,慢慢地变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黑人。对了还有,现在一提到Robert,相信很多人的脑海里都会出现“steady”这个形容词。现在真的很难很难找到这么steadykaki了。班上很多人每当jio出去,都免不了会说谁去我就去,但在kung就很少很理会这种问题,所以往往几乎所有约出去的聚会都会有他的黑影子。而最让我感动的是,kung就是那种会体贴,很照顾朋友感受的人,他对别人是不是这样我不知道,但是他对我和prom就是有这份态度。拿一个例子来说,kung知道我和prom都不喜欢参多多人一起出去玩或吃东西,他就是会顾到我们,有时宁愿选择陪我们也推掉和班上的人一起出去。说句实话对我而言,除了kung以外,几乎班上的都不会鸟我们吧,能和班上的女生出去一定是他们的首选吧。这个我真的很觉得他很steadyMAMA包过我私底下都一定会第一个找他出去玩,对我来说他永远是我第一选择,因为我是一个会害怕被拒绝的人,JIO Kung他几乎都ON 的啦除此之外,他家真的大到...只是很讨厌他家的狗狗们,我都去那么多次了,还一直吠不停,是想怎样?! 所以总而言之,KUNG是个不错的男生啦,希望他喜欢的女生可以用心地去看待他,做不了情人,就做个好朋友也好吗.. (:  

毛毛 (Brandom)
毛毛呢对他的第一印象很黑暗,就每当看到他进班是有莫名的黑暗感。那是心里就想:“每次cham王子一Gang进出进出,又穿到黑黑,来上课又不是来搞什么阴谋的,做么要搞到这样?”可是随着王子开始混跟我,我也渐渐和毛毛变的比较熟了。记的又一次我和毛毛两个人不知道搞什么鬼那天,就一起到Paradise去,坐在沙滩上聊聊天。那是他跟我分享了很多,包过感情方面,音乐,等等,而那时我才觉得其实他这个人其实还蛮不错的。像心田你之前说提起的毛毛是一位非常聪明,对爱情专一的男人。每当我在学业还是大考前有问题,我都会打电话给毛毛,往往他对那个问题了如指掌的话,都会神奇地把我的疑问从头慢慢地摸到底,解释得让我明明白白。而以我的看法,毛毛在做assignment的概念是很好的,坦白说我一直希望能和他合作完成一份assignment,但是很遗憾地这个机会应该这一生就没有了吧。种种的因素拼凑在一块,其实他应该完全有potential能成为超越Doris的一位,在我看来,他还是懒惰和温习时间编排上的问题 导致他无法袭龒Doris统治DMK的时代,哈哈!哪里有人明天考试了,下午还睡觉到半夜才爬起来读的!不fail也偷笑了。 而一定要提的是他的牙齿和眉毛哇老!眉毛根本就是浓的一个蜡笔小新,牙齿也蛮可爱的啦,虽然有点眼花缭乱啦,可以我还觉得还是Calwin的比较创意一点。可惜的是我现在只见识到一次你的organized的能力,就是泰国那一次啦,很对不起每次你plantrip我就刚刚好不是呕就是吐,我不是故意的你应该会明白!故事的尾声我还是真心祝福你在Degree的坎坷路途上能一路杀到底,在KLDMK2争光!

心田
馨恬真的是 人如其名心甜,难怪在我们的班那么受欢迎。还是一样,我和心田从diploma以来真的就是不熟,我觉得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所以会比较少接触一点。可是就是一个礼拜前,我忽然和王子去找她,就忽然找到蛋糕店买了蛋糕帮她庆祝,然后又忽然送了她我画的一幅画,最后就真的很忽然我们就聊了很多,感觉就像认识了很久一样。 就是那么多无端端的忽然出现,我才发现原来心田还真的能跟佳佩比可爱的程度。她和ah boy的对话真的让我无语和好笑,加上她那把比较稍微粗一点的声音,就真的觉得 特别可爱。到现在,我唯一一点对心田比较认知的是她是个拍照狂! 每天固定都至少会有两张以上的自拍都会upload在网上,女生都是这样的我也明白,可是pose & pattern 可以换一下吗?真正让我见识到什么叫做搞笑的是,通常来讲我们唱和帮人庆祝生日是那位寿星都会显得格外尴尬!可是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心田只尴尬了一下子,就一下,她就强烈地要求别人帮她和Cake拍照我拍了video下来,看回的时候真的很无言 =_________= ! 算了讲回第一印象吧,在第一个sem的是时候,心田是我第二个想认识的女生,第一眼我觉得她很韩国人,从服装打扮来看,她真的很CHIOK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还是觉得我们是完全不同channel的人,但她大方和率真 的个性我还觉得她是个可遇不可求的一个人。然后听说心田你无论做assignment还是温习大考都处理得很好,把时间安排得妥妥当当,这个小弟我有真心佩服你的能力!但是..but.让我超级超级佩服的是你居然能每个星期来回perlis !!你真的太强大了! 可见你的毅力一斑! 最后希望你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地抵达英国,在未来的一年展开你人生新的一面,要过的精彩哟~  
沈佳宜
虽然我跟佳琪小姐也并不是那么熟和了解,但我还是从各方面收到的资料显示她还是个很棒的一个女生。我相信她会是很多男生的追求对象,因为听说她很顾家,孝顺,会做家务,又会去巴刹买菜,这样的女生根本就是二十四孝女孩嘛!而在我本身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位很友善的人。还记得她第一次和我说话是在DK,那是我坐在她的后面一排。她就毫无预警地和她的朋友转过身来问我关系到班上的东西(我也忘了她问什么),然后我这个PABO就装不认识又然后就假惺惺地问她是谁,是我班的吗?我这句话可能把沈佳琪弄尴尬了,然后她的朋友就嘲笑她。哈哈! 一定很多人都觉得为什么我会叫詩琪叫做沈佳琪?故事是这样的,那是还很流行“那些年”,沈佳宜的招牌式马尾杀死了很多男生。而那是佳琪也开始绑马尾了(可能我没注意以前她也有绑的习惯),而也不懂那是看到她都会有说有笑,就不小心提起了马尾。我酸她叫她每天绑马尾,酱你就可以成为沈佳琪了。可是想不到隔天去DK的时候看到她,她就很疯地对我说 :‘你看POP,我绑马尾了! 哈哈,那是我觉得她真的很好玩! Besides that,我觉得她很可爱的地方就是Presentation的时候,她说的英文很特别。 时听了真的很想笑,但这也是一种特色啦,dont be so sad。无可否认的是,她在最后一个sem的时候真的吓了我一跳,她的presentation skill真的进步神速!都不会keh 到的。 太厉害了! 最后,又听说(你的事情真的很多听回来的)你明年要来SEGi 读书了,如果真的考虑清楚了就来吧!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就常常和我们一起出去,这样我们在槟城又多一个朋友了!!
Ah Lian (zhanglin)
哇这个人,都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他才适合。搞笑?幽默?开朗?有趣?还是才华?我相信他都具备以上的形容词吧!我现在都叫他ah lian,因为我都搞不懂为什么他一直要叫我ah beng! Ah lian其实一开始不是很熟,也是开始参王子prom和王子后才慢慢熟起来的。Sem 1 COCU我和他居然都参加了篮球,可是我们彼此还不是那么熟,就总觉得没什么话题可以讲。因为那时不熟,就是不敢当面开他玩笑。我真心觉得他根本就是来这边乱的,他根本就不会打篮球!! 什么上篮啦,带球啦,脚步通通错到完!! 记得有次在练习上篮,轮到他了,他就认真地带球上了。然后Astin姐就问我:“他是你的朋友hor? 做么他打球这样像鸡的??”那是我真的无言,我觉得好丢脸!到后来最后的sem时,心田和quek一起来打篮球,他那是都不懂吃什么药突然打球就变man去。 让我觉得无奈的是,他是史上第一个借便遁的人!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打球打到一半,喊肚子痛,要大便!! 真的是无言的结局!而让我更加了解他的时刻是fundamental of marketings assignment和他一组。记得拜一就要交给sir了,而周末他居然还没赶完它,那是他也一直打给我问我怎么做,我也慢慢地交代他该写的东西。他一直跟我说放心,他的干哥会帮他做的,我心里在想:“哇老,什么都要你干哥做,他一定会嫌你烦的啦!”而让我哭笑不得的是,隔天我们就交上去给sir检查看看,sir看了他的部分后笑着说:这部分是谁做的?他的grammarfunny! 可是过后ah lian就逃到了心田你的组了。更好笑的事也有,law assignment他居然就傻呆呆地send错了给人,他send给了我。然后他就丢下了一句:OPS,..WTF... WRONG PEOPLE.  让人dulan的是,他居然还骂我banyak kacau哇老,什么人来的?! 哈哈,有时ah lian也会打给我问我考试的东西,每次他都问得很诚恳,我都觉得为什么问一个东西感觉你好像很多心事这样?开心一点问不可以的hor?! 当然,他最闪亮的时刻就是presentation的时候! 他是唯一一位每次轮到他,我都会竖起耳朵,去欣赏他的lao kao戏。最让我爆笑的是就是那次sem1 他戴墨镜present的那一次,整个都牛逼了!最后到一段的时候无端端就起key 了,哇老!你到底是在唱歌还是演讲?! 不讲以前了,就讲现在。 我们一个星期前见面了,我们互相很客套地问候对方后,全部的pattern就开始出来了!我们都想套彼此最近感情方面的事,想不到我们就打太极推来推去1个小时多了,听到王子和Prom都想睡去。根本就是才华!最后还是一定要讲到他的发型。他的发型真的是扑朔迷离,高深莫测,千变万化,每个sem都会不同,我个人觉得最难看的就是当他set飞机头的时候!好好一个人做么要这样作贱自己?! 不懂咧,可能他觉得这样的自己比较才华呱!Lian ar lian爱别人前要学会爱自己啊。 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真的能跟我说清楚你的事情!! 不要再打太极了! 让我们一起为我们各自未来的爱情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