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我的你们 A

你 一个我倾述心事的对象 有种把你当作亲身姐妹的感觉 没有任何理由 就觉得我们好像 一切都好像 我们都是家里的独女 家里的姐姐 有个小我们一两岁的弟弟 在同一件大学上课 每个周末都要打包行李回家乡的女孩 我们都爱粘家 家人在我们心里都占据重要的地位 我们的外形有点像 连大学教授都会认错彼此 你给人的感觉是个细心 爱照顾人的姐姐 而我给人的感觉是个傻大姐 大剌剌 爱笑 最后 我希望你幸福 好姐妹  你是个值得人爱的女孩
你 每隔几个星期和我一起打包行李会家乡的女孩 我们家乡很靠近 所以回家的伴 通常是你 你有水汪汪的大眼 歌声很好 是个钢琴专家 我们的话题可是从学校聊到一些些的爱情去 我的逼供 你总是招架不住 一句话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你很优秀 真的 转到课业上 我的英文很烂 你也是那个帮我检查错字的小老师 我记得你大大的笑声 与大剌剌的性格  
你 跟我同居两年的女人 什么都被你看光了 刚睡醒的丑样 换衣时候的肚腩 忘记拿毛巾进冲凉房 忘了带钥匙出门 而你总是帮我善后的那个人 多谢你了 kamsamida你最爱说的一句话 有时候我会忽略你的感受 对不起 早前的你总爱呆在家看戏 而我总是会邀你出席班上的聚会 参参我们班的朋友们 而你现在也与他们混熟了 我总爱帮你乱配对 你就会说 黄馨恬 够了呐 哈哈 我永远记住你当时的害羞表情 遇到不顺心的事 我总爱在房里大哭 而你就是看着我哭 安慰我的人 当然你伤心时候我也给予适当安慰 而你让我有种家人陪在身边的感觉 那种感觉 好真
你 我的逛街好伙伴 我们总是互相分享时尚服饰化妆护肤上的事 一句话 我们都爱美 而你看见有什么减价活动或新品上市 总会第一时间告诉我 说要帮我买 我也一样 会与你聊聊近期买到的好用产品 你是个神秘的女孩 总让人猜不透 你男友到底是谁 哈哈 这答案你我知道就好 秘密 Penang town area的路你几乎没有不会去的地方 而我 是个路痴 每次多亏有你 一通电话 就致使我如何抵达目的地 连几个红绿灯你都能清清楚楚算给我 只能说一句 你是认路达人 外表的你总给人一种冷 神秘的感觉 总觉得私底下你好像很寂寞 愿你找到一个可以保护你的男人 
你 搞笑行动跑出来的人物 才华 是你最爱说的两个字 你一出声 没有人是不笑的 你的任何动作行为都被列为超级好笑 搞笑达人你认第二 没人敢认第一 这我敢保证 你很重友情 只要一句 章霖 明天过来载我去学校下 你二话不说 没有推迟 我非常喜欢你的作为 真正的男人啊 哈哈 还是一句谢谢啦 在我需要帮助时候给予帮忙 话说你上次的举动让我太感动了 我问你会去penang interstudy吗 可以教我吗 想不到你竟然沿路拍照 致使我下桥后通往interstudy的路程 还是一句 谢谢 你要努力上课 完成学业 这样才能成功娶到你那黑金黑金的女孩儿啊 大哥 
你 我的柬埔寨与王子弟弟 我是你那个公主姐姐哟 你就是个外表粗大 内心细腻的男孩儿 你会细心到 我独自驾车回家乡时候 信息来告诉我不要贪睡 小心驾车 回到家还要跟你报备 你会说我是大肥 嘲笑我减肥不成功 可是到头来假假安慰我说肥不代表不好看 你是怎样啊 还记得我搬家 你会主动来帮助我  帮我搬家具 从一楼到四楼 流得满身大汗 自己乐意帮我 还要跟我摆丑脸 可能那是扮酷不是丑脸 姐姐我不懂嘛 哈哈 最后要谢谢你真有我心 在毕业典礼上为我送上一束bearbear花 而你说这束花儿的花语是十全十美 恭喜我毕业顺利和以后一切顺利 感恩啊 有那么个好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