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我的你们 B


Hi Mr Kung我没有忘记你啦 现在来写也不迟哝 哈哈 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大威猛 皮肤嘿嘿 还记得我和诗棋与你同组最久了吧 只从和你同组后 我和诗棋就不想放开你了 因为我们真的真的非常需要你 这位大人 帮我们这两个英文烂卡改改语法 哈哈哈 你呢是个随和的人 一句来载我下呐 虽然口头上你会说不要不要我不要去载你 可是你还是来载的 口是心非哟你 哈哈 听说你家是个迷宫 我要进去体验迷路可以吗 还有我记得你家有养很多小狗狗 它们名阿pui阿熊还有什么我忘了啦 嘻嘻 最后我要祝你快快找到老婆 把她给娶了 我们hengheng就有得聚会了咯 在你的婚礼上 哈哈

诶 跟女友怎样了 几时结婚huh 哈哈 记得邀请呐 你呢是个外表随性 心思细腻的男生 你会为了让女友过个浪漫生日 而伤头脑筋的人 你是个EQ很高成绩很好的人 考试对你来说不算什么 我这样讲对吗 哈哈 也谢谢你的帮助 让每个学期的我们能顺利完成assignment 身为组长的我 要劝劝你 上课不要一直睡觉呐 晚上才是睡觉时间 我知道你都把那些时间拿来打game打dota了吧 好啦 路还很长 希望未来相遇的那一天 我们都有个幸福的生活

这个人呢 在diploma学业生涯里我和他不太熟 可是昨天 我们忽然变熟了 就这样的忽然我们变得很谈的来 然后他就忽然的和王子弟弟送了我一个蛋糕 帮我庆祝生日 接着忽然的送我生日礼物 我就忽然收到了多一份礼物 正所谓 礼轻情意重 我收到了你的心意哟 谢谢 你呢是个拍照爱搞怪的怪咖 照片里的你很难找到正常的 不是牙子粘紫菜 就是眯眼嘟嘟嘴 只想告诉你 你可以正常一点吗 P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