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Penang trip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妈咪跟婶婶们相约去沙滩散步~
我也跟去~哈哈~鸡婆~
堂弟堂妹他们早就在游泳池游泳了~
海边风很大~很凉快~
11点多黄家双雁+黄家四虎就回房冲凉~打扮~
因为我们要去shopping啦~
下午1点多我们就去Queenbay~四虎们就去打game和玩溜冰~
双雁呢?就是去shopping啦~
刚好遇到my FM做中秋节特别节目~看到颜美欣主持人~erine爽到...
我跟erine就去看衣啦~
我们买了相同的T-shirt哦~我买紫色~她买白色的~
肚子饿了~就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
我们叫了coffee mocha,mushroom汤,cheese cake~
好吃丫~
5点多就回酒店了~
爸爸叔叔uncle们在比赛排球~好热闹~
我跟家榜就去玩banana boat~
哇老耶~想到这个就刺激~弯来弯去的~
可是hor。。前面的人把脚放在水中玩水~她的水就喷到我的脸~
害我喝了不少海水~很咸耶~讨厌!
晚上又又又去昨天那间mama档吃晚餐~
哟~爸爸叔叔伯伯他们吃不闷的咯~
我跟erine打包sushi回hotel吃~haha~
晚上爸爸妈妈去join叔叔婶婶他们喝酒happy咯~
我们就在房间sembang~
迟了~累了~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