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择偶条件?!


前几天quek发信息来问我的择偶条件~
哈哈~我回她这样哦~看下面:
身高:矮过我
发型:阿兵哥botak
眼睛:小小咪咪眼
鼻子:扁的就好
嘴巴:厚厚大大像黑人的
脸型:圆圆大大的
身材:胖子
皮肤:像火炭一样黑
品格:差的
性格:坏人
衣着:阿pek衣
优点:会吃饭..不是白痴哦
缺点:太有钱 家庭背景:粉红色的客厅...蓝色的房间
我乱乱写的^o^
早上在学校quek就画了我的择偶对象给我看~
哈哈~就是上面的阿pek~
笑死我了~

4 comments:

  1. walao!!!u really write at here o?!!
    so swt...==b

    ReplyDelete
  2. hey...
    你带这种人出街是要突现你的美吗....
    嘴巴要那么大干嘛....好亲啊...哈哈!

    ReplyDelete
  3. 那是被他亲到肿的...==

    ReplyDelete
  4. 哈哈 好适合你哦 这个unc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