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Penang trip 第三天







早上9点多就下去游泳玩水~
很久没有游泳了~游一下下就很累了~
哈哈~
10点半就回房了~冲凉~要check out了~
check out后姑姑带我们去TOY museum~
哇~里面有很多限量版的玩具玩偶~好可爱~
第五张照片站在右边的洋娃娃我好喜欢~
胖胖的~好可爱~
看完后我们去Quuenbay吃饭~走走~
我买了lens~groovy green colour的~
我没穿过青色的lens~就买来试试咯~
5点半我们就回了~
7点多到alor star~感觉饿了~
就到alor star mall华陀馆去吃晚餐~
吃完shopping一下~我去买偶像剧“协奏曲”看~彭于晏和刘品言演的~2个主角我都喜欢~
就买来看~
过后就回家了~
公公打来问我们还没到家吗?
我们就说去alor star mall吃晚餐然后走走一下~
公说去penang两天了还走不够啊~要不要顺便停在kangar走走再回来~
哈哈~我公公搞笑叻?
回到家好累啊~一下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