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爸爸 ...



每个星期五一回到家 ... 爸爸就会走出来帮我提行李 ...
这习惯 从没间断过 ...
自从 我到penang读书起 他从没给我打过一通电话 ...我也不懂是什么原因~
或许这就是他的形象吧 ... 严肃的~
每次都是妈咪打来的 ...
今天 像往常一样 他帮我把行李提进房间 ...
我一进房间就觉得冷冷的~
就问妈咪 谁帮我开冷气了 ?
原来是爸爸开的~ 他说先开着 等我回来一进房间就冷冷了 ...
说真的 你的一个小小举动就让我很感动了 ...
从小到大 你都很宠我 在家人眼里 我就是你最sayang的女儿
我想要的每一样东西 你都会尽量满足我 对我 你很少 说不
我很庆幸有你这样一个 爸爸
谢谢有您 我爱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