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我的家

就因为我的一句话我想要炒饭当晚餐,公公去冰箱把虾拿出来解冻,接着婆婆就拿一盘白饭来炒,不到一会儿爱心晚餐就好了...装上盒子,带回penang去...回到家,爸爸就问车里的油有满吗...没有我答...他把车驾出去填满油...妈咪把冰箱的海燕窝拿出来,要我吃了才回...一句句温馨提醒的话环绕着我耳边...婆婆公公说要小心驾车喔...爸爸说驾慢慢就好了...宿舍的锁匙记得拿...yokoyoko记得拿,手痛时就放些药...妈咪吩咐到了给她一个电话...这就是我离不开家的原因...每个星期都要回家...因为在这里我感受到家人对我的爱...慢慢的...真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