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第一份工

话说开工了一个多月,是的!在家玩了赖了半年,我甘愿出来工作啦!

工作呢还是不错的, 因为与我的网卖有关联,做起来还是顺手啦, 哈哈!只是呢我的睡眠时间与娱乐时间大大减少了!原来开始工作了,你会没时间追戏看, 你会宁愿拿那个时间来睡觉!这是真的!


周末回去亲戚们都会问我,做工怎样啊?喜欢吗?会辛苦吗?还适应吧?哈哈, 看来我还是他们心目中那个长不大的傻大姐。他们都很惊讶我会出来工作吧,哈哈!


有个周末晚上,爸爸看到我在电脑前工作,他就问我说假期还要做工啊?我说没什么啦,只是帮顾客解决些事情,一下下罢了。我知道他是关心我,不然他也不会叫妈咪偷偷汇款去我的银行,深怕我没钱吃饭吗?哈哈哈,太可爱了!


妈咪也是一样,周末回去她就会发挥她的天分,做出各类糕点,让我带回来当早餐!公婆呢,看来也是很怕我饿到哦,买到各式各样的水果要我拿回来,冰箱都满了啦,哟~哈哈哈


工作上呢也非常感谢三位大哥,感谢他们的指引教导, 请多多传授绝招!同事们都很好相处,公司里也有多到吃不完零食,每天都可以穿美美的上班,这些都太棒了!


感触的事情留后面,开始接触工作后,我发现到了其实赚钱不容易,是要靠一点一滴慢慢累积,小堆沙才会变大山!想起以前看到什么喜欢的都会直接买,花起钱来没概念, 虽然说现在有时候也会这样啦,但至少我已经开始有了存钱与不乱花钱的概念!爸爸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嘻嘻


小小感触: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生活努力的往上爬,或许他有他的方式,你有你的态度,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