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爸妈

听到窗外的咳嗽声 我想起爸爸了 那熟悉的声音 他总爱在书桌上按着计算机写着账簿咳咳两声 这已是他的习惯 或许他并不知道 你给的爱很内敛 从不表达 但我心知道你是疼我爱我的 至我懂事开始 我的要求你一一照办 对我 你从不说不 我很庆幸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 你会整个晚上对着一大锅的燕窝慢慢洗选 为我们准备一人一份燕窝 那种爱 深而不露 听妈妈说 几天没打来你就开始问妈咪 做么没打给阿恬 嘻嘻 你有想我对不对  你告诉我 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 一旦有了机会 就应该勇敢去尝试 如今我勇敢了 谢谢你让我有了长大的那份勇气 
在这里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房间 没有家人没有溺爱 一个人逛在大街上 感触总是多 我想起了每次和妈咪去逛街 她总是担心我爱乱逛 因为她了解我的急性子 我不爱等人 我一见衣服就朝那方向走去 所以每次每次她都会叮咛我 不要离队 尤其是去旅行 就算我已经长大了 这习惯还是不变 还记得去年 20岁的我和姑姑公婆们去韩国旅行 她在家就警告我不要擅自离队 在外国不见电话也没有 不能联系家人的 她还和爸爸特地去开国际通话给我 在家里 我们总爱斗斗嘴 吵吵小架 爸爸有时帮我有时帮你 而我们都是健忘的人 过了一会儿又和好了 牵手逛街去 爸爸钱包出血去 爸爸就会自言 哎看来要早点起床做工了 嘻嘻 才能养这对母女 
此刻 只想说 我想你们了 爸妈 很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