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Hey...

 
Hey 我真的好想你们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哎 心情怎么可以那么难搞 还真不可一人呆在房间一整天 眼泪还真不听使唤
我以为 那会是一个崭新的世界 
我以为 那会是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以为 我会慢慢学会自立独立
那也只是 我以为的以为
每天的生活 就是学校与 窝在房间里 一呆就是一整天 一个人呆久了 会孤单 
以前的我 总是活泼 笑脸常挂嘴边
现在发觉 我的笑容减少了 我常常要独自一人解决一切事情 我还是会害怕 
我任然 还是那个长不大 粘家的女孩
从不在你们面前提起我想家 想回家
每次视屏回家总是要忍住眼泪 不想让你们担心 挂了再自己哭泣自己抹干眼泪说不放弃 那感觉实在好难受
所以 有时候 我宁可 选择不打电话不打视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