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郁可唯 - 指望



怕不怕被拒绝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沦落在宿命中妥协

真爱宣
告从缺
骄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尽管你抱歉 忏悔
真心一旦坠跌 就不能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快乐或伤悲 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怕不怕被拒绝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沦落在宿命中妥协


当真爱宣告从缺
骄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尽管你抱歉 忏悔
真心一旦坠跌 就不能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快乐或伤悲 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