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我会想你们的~ 再见!



明早就要去过去槟城 体验我的学院生活了~

说真的 我很舍不得你们!

公公 谢谢你的早餐啦 我会想念的

婆婆 我有回来时记得要煮好料哦 我超爱你的福建面

爸爸 妈妈去陪我的这星期要麻烦你载弟弟补习啦 谢谢有你 最重要的不要吸太多烟 对身体不好

妈妈 谢谢你去陪我住一个星期 让我不感到害怕 感恩 还有我出外会少穿短裤啦 你每次提醒我的

弟弟 好好读书 要乖点 听爸爸妈妈的话 找女朋友眼睛要开大点 不要每次偷跑进我的房间我跟你讲

叔叔,婶婶 你们的开心果要出外读书啦 有空回家再逗你们笑哦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很开心

姑姑 你最懂我了 在槟城人生地不熟 有劳您的照顾了

堂弟弟妹妹 我爱你们 要想姐姐哦

黄于宁 我去penang了 欢迎我吧

李婷婷 不准打来笑我哭哦! 哼...

终究还是到了分开的这一天 超不舍的

你们`都知道我是个爱哭包 没错 我就是一边写一边哭的!

呜...

好啦~我会乖乖努力读书~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我会想你们的~ 再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