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家姑姑






她总是那个最理解我的人

明天要去选学校科目 叫她来陪我

她说 学校并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

是跟朋友们一起决定的

她明白我不是一个独立的人

大人们都说选自己喜欢的学校与科目

可是她是从我的角度去想

一个人住 一个人吃午餐晚餐 一个人去到陌生地方 一个人去认识陌生人

这不是我的Patern 她说

她警告我 到时候不要哭着打电话给她 叫她去陪我睡觉

我可能会那么做哦 哈哈

我总是可以把心中的秘密告诉她

因为她是很好的聆听者 也是最好的开解者

姑 谢谢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