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SPM byebye

yeah ...

终于终于终于 考完 SPM 了~

这1个月好难熬啊~

睡眠严重不足~

现在终于可以睡到饱了 ~

哈哈~

等下就去染发~17岁来第一次染发 ><哈哈

明天晚上就去毕业旅行~

接着countdown ...then 就是我的生日会了 >< 开心

1月头去 bengkok 扫衣服~ 因为要新年了嘛 ~

2月就新年了咯~赌博赌博~

接着3月尾我会去台湾玩...跟敏敏小姐一起~

我的行程超满的~爸爸这样说~哈哈

爸爸妈咪弟弟现在korea旅行 ...我?怎么没有去呢 ?

就...为了早上的考试啊~还我没得去 !!

haiz...算了~

祝你们旅游愉快哦~

不要忘记买东西给我就可以了~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