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很伤心现在~怎么办~



SPM时间表怎么又换了~

lk本来说好12月16号考完的~又换去了20号~

我的旅行该怎么办 ~

我真的很生气现在 ~

跟姑姑讲着==又哭了咯~我就只会哭~

一点点小事就只会哭~

黄馨恬~你难道就不能坚强点吗 ><

思颖 真的sorry sorry sorry~

乱要去吉打的人是我~现在不能去的又是我~

真的对不起!!!

‘当我是朋友就不要说对不起’~看到你发这样的信息来~好感动~

至于quek~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有叫思颖明天去~可是他不去了~

等我会驾车~我载你们2个去远远 ~一定一定~

淑欣 生日快乐哦~礼物已经帮你买好了~ 只是人还不知道能不能到~不懂干嘛今天只想呆在公公家~ 

爸爸妈妈~我真的不懂SPM会换时间的~真的对不起~还要麻烦你们打去旅行社换时间~

如果旅行社真的不能换时间~我就在家吧~你们玩得开心点呐~要买多多东西给我~

这篇文章很不像我~对吧?

一定在想黄馨恬发什么神经?呵呵

我没事的啦~

明天我就会忘记了~为什么呢?

因为...答案揭晓~

明天我要去thailand shopping...

我最喜欢shopping买东西了~muacks ...

我很乐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