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分岔路...陈国华

给我一些勇气,心才不枯竭
我们都站在漫天风雪肆虐的最高处
何苦要用幸福当做赌注
大雨过后,乌云退出
未来世界如烟火般遥远炫目
我们都站在能让彼此解放的分岔路
我会学着一个人的独舞
给我祝福,我不会哭
谢谢你陪我这一路不孤独
时间重来都不停歇
我们却越走越遥远
给我一些勇气,心才不枯竭
我们都站在漫天风雪肆虐的最高处
何苦要用幸福当做赌注
大雨过后,乌云退出
未来世界如烟火般遥远炫目
我们都站在能让彼此解放的分岔路
我会学着一个人的独舞
给我祝福,我不会哭
谢谢你陪我这一路不孤独
我们都站在漫天风雪肆虐的最高处
何苦要用幸福当做赌注
大雨过后,乌云退出
未来世界如烟火般遥远炫目
我们都站在能让彼此解放的分岔路
我会学着一个人的独舞
给我祝福,我不会哭
谢谢你陪我这一路不孤独

我现在很喜欢的一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