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Angle brown lens到了~



12点就去叔叔店了~

下午跟erine去找她朋友~

看伟彬...文翼她们剪头发~弄头发~

前天丽晶说我跟winnie的angle brown lens来了!

就打算跟她拿~可是她说在慧雯的位~

刚好伟彬认识她~

她就载erine去拿lens给我~谢谢你们哦^o^

4:15-6:15补习LBH~最后一次了~

补完后跟erine和伟彬去皇冠吃面~顺便打包给爸爸妈咪~

吃完阿B叔叔就载我们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3个小瓜在我家~Owen...Rico...Shermen~

原来他们来我家睡~

今晚外婆也过来我家睡~

她来看看我舅舅的小女儿...静涵~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