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属于我~婷姐姐~于宁的一天~


下午去公家找婷姐姐~聊天~
erine过来找我们~
我跟erine在那边唱歌跳舞给婷姐姐看~
哈哈~
晚上我们三个去吃chicken chop~
我们三个分别叫了sprite...coke...和icecream soda~
吃完过后走路回姑姑家~
我们两个又在那边做笑了~sampat够力~
晚上cindy婶婶他们一家和运姑姑一家要回来~
我跟宁也要去凑热闹~
宁明天没有考试~不用去学校~
至于我呢>o<哈哈...
求妈咪给我不必去学校~因为明天kimia老师没来~bm老师要做ULBS~
我的ULBS已经通过了~^o^
所以明天我不会到学校~
别想我啊~朋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