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义卖会

早上差点迟到~7点才醒叻~

因为下雨很好睡嘛^o^

爸爸妈妈载我们去学校~

今天学校举办义卖会~热到.........

我的学会卖手机吊饰啦~假首饰啦~鞋带啦~很多.....

我负责卖鞋带的^^

要走来走去~好热...............

我弟弟惹我~

原因:他没带钱去~我就给他啊~叫他拿这些钱去买东西吃~他却拿钱去买叮叮当当的东西~

过后又跟我拿钱耶~我就下令全部人不可以借我弟钱^^(恶魔姐姐)

惹到我哭......哼~

旁边的朋友看到我哭~吓到....

还说什么最怕女孩子哭了~

经过我~永辉~健力~敏敏努力后~卖到了差不多50元~

没力了...

跟敏去食堂喝水^^

过后去班拿书包~就回了~

懒得等老师的报告了~

回家....

跟爸爸打我弟弟的小报告~

我弟弟被骂....

我...就是"恶魔姐姐"

^o^

3 comments:

  1. Really a 恶魔姐姐啊!!
    Just want borrow money with you also diddicult ah..Haha..
    why want cry leh??
    You also know your brother pattern de la...
    Cool down..
    Haha...

    ReplyDelete
  2. 恶魔姐姐
    we are the same. wkakaka ~ ^^

    ReplyDelete